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发布新的印尼恐怖袭击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8: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由于印尼惊现专教如何在雅加达袭击街头外国人的恐怖网站,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已经发布了新的恐怖袭击预警,提醒在印尼的国民注意安全。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一个据信是由一名亚洲重要恐怖分子创建的网站11月18日贴出指导,专教如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街头上袭击外国人,或是如何向遭遇交通堵塞的摩托车司机投掷手榴弹。这个名为“安沙尔-阿尔穆斯林”(Anshar El Muslimin)的网站上贴出了雅
加达数个地区的地图,还解释了为何这些地区是发起袭击的理想地带以及袭击后如何逃脱。

  澳大利亚11月19日警告在印尼的旅行者称,恐怖分子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对西方目标发动新一轮恐怖袭击。澳大利亚政府在其网站上说:“我们不断收到的报告显示,恐怖分子已经进入袭击筹备的高级阶段,目标是在印尼的西方目标。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动袭击。”

  此外,美国驻雅加达使馆也在其网站上警告说,印尼恐怖网站的出现,说明极端分子正在改变袭击策略。美国使馆的网站称:“过去的情报一般是显示,恐怖分子将袭击具体的商业地点或者建筑,但新情报表明他们现在可能袭击坐在车上以及走在大街小巷的西方人。”

  美国国务院已经建议美国人取消对印尼非必要的行程。美国国务院早些时候就警告说,印尼恐怖袭击准备已经到了高级阶段。

  据悉,除了澳大利亚和美国,英国也发出了类似的警告。英国驻雅加达使馆称,印尼恐怖网站上的信息是由那些有强烈恐怖袭击意图的人有意散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