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声音一周——11.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04 新京报

  “他们已经杀了我很多次……他们每天都杀我,等到我真死了那一天,反而没有人会相信了。”

  ———卡斯特罗

  ■当提到一些来自美国的关于他健康的传闻时,卡斯特罗大开玩笑。

  “嘿,弗拉基米尔,你好吗?很高兴见到你,我总是乐意有机会与你会谈。”

  ———布什

  ■在普京走进会议室时,同在釜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布什热情地叫着他的名说。

  “这个家伙是个恐怖分子,他做了可怕的事情,他有很多理由成为头号全民公敌。但如果不了解我们正与之战斗的敌人,我们又如何能赢得这场人心的较量?”

  ———《拉登言论集》作者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宗教学教授布鲁斯·劳伦斯近来编纂出版了《给全世界的消息:乌萨马·本·拉登言论集》,号称是迄今为止第一本完整收录了1994年到2004年间本·拉登所有声明的书籍。

  “绝对不能假借同他国对立的话题煽动民族主义,(参拜靖国神社)明显就是煽动国民、刺激他国的行为。”

  ———日自民党前干事长加藤纮一

  ■加藤纮一19日出版名为《新日本的样子》一书,书中对小泉参拜靖国神社大加批判,加藤批判小泉的政治手法称,在面对国家重大问题的时候,如果小泉能听进别人的一点意见,小泉内阁会比现在好数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