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总理车祸右肾被切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1 哈尔滨日报

  据中新社11月19日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政府总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17日夜在从莫斯科鲁布列夫克的住所前往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并身受重伤。

  阿布拉莫夫乘坐的Mercedes防弹车在鲁布列夫沃-乌斯别斯克大街与一辆卡马斯卡车相撞,当时阿布拉莫夫坐在右后座,他的车当时没有随行车队保护。

  车臣驻莫斯科全权代表齐亚德·萨布萨比表示,目前已经排除了谋杀的可能性,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与此同时,阿布拉莫夫的助理伊格尔·塔拉索夫表示,这起事件可能是精心策划的,也可能是一场意外事件,目前还不能排除任何一种可能。

  据悉,阿布拉莫夫目前正在莫斯科中央临床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已经为他做了切除右肾的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