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向约旦国王“讨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05 重庆晚报

  新华社消息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扎卡维11月18日在网上发布讲话录音,宣称要对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约旦饭店发动更多袭击。

  同时,他还否认其手下于本月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制造的连环爆炸案是针对普通民众,称这是约旦安全官员编造的“谎言”。他还在录音中对阿卜杜拉二世说:“我们将砍下你的头颅。”

  扎卡维警告约旦民众,远离美军在约旦的基地、安曼的饭店和旅游景点,以及参与伊拉克战争的国家设在约旦的大使馆。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