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会否决从伊撤军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9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经过激烈辩论,美国国会众议院18日深夜以403票对3票的表决结果,否决了民主党人提出的从伊拉克撤军草案。

  这次表决起因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约翰•默撒17日建议美国尽快从伊撤军,而共和党却主动把这一提议付诸众议院表决。在民主党看来,共和党此举是一种“政治伎俩”,目的是打击默撒。

  正在韩国釜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13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美国总统布什19日再次为美国在伊拉克驻军辩护。布什称,为美军撤离设定时间表将是“灾难的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