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事基地遭遇UFO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49 扬子晚报

  据英国《每日快报》19日报道,尽管世界各国都曾频频出现过“不明飞行物”(UFO)事件,但1980年12月25日发生在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中的UFO事件,也许是除美国“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因为这起UFO的目击者,竟然都是可信度颇高的美军士兵和英国军官!然而,英国政府却对发生在国内的UFO真相守口如瓶,1997年,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在一个慈善会上不慎说漏了嘴:“UFO真相不能告诉公众!”英国政府前“UFO计划”负责人尼克·波普日前接受采访,对1980年发生在英国的那起神秘UFO事件进
行了大揭秘。

  英军基地惊现UFO,机身有埃及象形文字

  据报道,1980年12月25日晚,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上空出现了奇怪的光,兰德萨姆森林位于英国皇家空军本特沃茨基地和沃德布里奇基地之间,两个英军基地中驻扎着许多美国空军士兵。由于当时正处于冷战期间,两个英国最秘密的军事基地旁竟然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立即引起了军营士兵的警觉。

  12月26日凌晨,一组美军士兵汇报称,森林中的异光如此耀眼,以至于他们怀疑可能发生了飞机坠毁,他们获得许可前往调查,可是到了现场,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坠毁的飞机,相反,他们发现了一架UFO。

  三名巡逻士兵分别名叫杰姆·潘尼斯顿、约翰·布鲁斯和埃德·卡班萨格,都是来自美国空军“第81安全警卫中队”,三人震惊地看到一个小的金属飞行物正穿行在森林上空,最后它停靠在一块空旷地上。三人偷偷靠近后,潘尼斯顿看到UFO的侧面印有奇怪的标志,仿佛埃及的象形文字。他迅速掏出笔记本将图形描绘了下来。这架UFO只停留了一小会,就升空消失了。

  士兵冲进军官办公室:“它又回来了!”

  兰德萨姆森林发现UFO的消息引起了军事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特上校的关注,尽管他抱着怀疑,但仍命令调查人员写了一份报告。第二天晚上,一名年轻的空军士兵冲进哈特的房间,结结巴巴地道:“先生,它回来了。”哈特困惑地问:“什么?什么回来了?”那名士兵道:“UFO,先生,UFO回来了。”

  录音机录下“第三类接触”惊慌场面

  哈特闻言,立即带领一小组士兵冲进森林展开调查,哈特后来称,他本来并不期望遇到任何不明飞行物,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拆穿这一谣传,他压根儿想不到自己真的会遇上一架U鄄FO,从而使他自己成了英国军方历史上遭遇UFO的最高级别军官之一。

  据哈特称,当他们追踪那架UFO时,他们的无线通讯系统突然失灵,而用来照亮森林的电灯也突然熄灭,不过,哈特随身携带的一个录音机却仍然还能继续工作,录音机录下了哈特等人当时的惊讶和紧张情绪:“我看到它了……它又返回了,它正朝我们飞来……这太奇怪了……它看起来就像一只朝你眨眼的眼睛……它正朝我们飞来!现在我们看到一束光照向地面……一个不明飞行物仍然盘旋在沃德布里奇基地上空!”当UFO朝哈特等人飞近、并且射出一束光芒照向他们时,录音带中哈特等人的声音已经由紧张变成了惊慌。

  撒切尔夫人:“UFO真相不能告诉公众!”

  英国政府到底知道多少UFO的秘密?1980年圣诞节期间飞过兰德萨姆森林上空的到底是什么东西?1997年5月21日,当时正在研究兰德萨姆森林UFO事件的伦敦作家乔治娜·布鲁尼在一个慈善晚宴上和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相遇,布鲁尼想知道这位英国前首相是否清楚飞过兰德萨姆森林上空那架神秘U鄄FO的真相。当布鲁尼向撒切尔夫人提出这一问题时,本来以为撒切尔夫人一定会一口否认自己知道什么内幕。但令她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撒切尔夫人竟然对她道:“UFO我们不能将它的真相告诉公众!”

  布鲁尼震惊地看着撒切尔夫人,揣摩她话中的含义,出于怀疑,她又问了撒切尔夫人一遍,没想到撒切尔夫人仍然道:“UFO的真相不能告诉公众!”布鲁尼还想再问清楚一点,但撒切尔夫人已经站了起来,匆匆离开了宴席。欧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