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创业必须规划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20 东方网-劳动报

  开业生涯系列讲座火爆开场

  本报讯(记者郁中华)“现在,勇夫创业的时代已经不再,一个科学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今天的创业者要想分享创业快乐,必须与时俱进,做好你的创业规划。”昨天,一场《如何做好创业规划》的专题演讲拉开了“东方讲坛·开业生涯”系列讲座暨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帷幕。

  昨天是“开业生涯”系列讲座第一讲,上海图书馆报告厅里座无虚席。

  据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本市整体创业活动率已达到4.9%,创业活动程度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处于中等水平。34岁以下年轻人的意向整体创业活动率超过16%,将成为本市创业活动主流人群。从打工者角色转向自己当老板,已成为上海职场人士职业发展的一种新时尚。

  “东方讲坛·开业生涯”系列讲座暨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劳动保障局等部门联合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