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韦斯玩偶风靡委内瑞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玩偶日前在这一南美洲国家热销,消费者遍及社会各阶层,其中既包括支持他的军队将领,也包括反对派领导人。

  查韦斯玩偶头戴一顶红色贝雷帽、帽子上垂下一条带子上写有一条标语“实现自由和平等是你们的梦想、你们的希望和你们的任务。”玩偶长约46厘米,每个售价约为28美元。

  由于委内瑞拉商家事先没有预料消费者热情如此高涨,玩偶一上架便销售一空。首都加拉加斯玩偶店老板道格拉斯·布斯塔曼特说,6个星期前上架以来,玩偶销量达600个。“需求令人无法置信。各种各样的人,查韦斯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购买。前几天我卖给美国使馆一名官员12个玩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