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几比总统表示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达喀尔11月19日电(记者陈顺)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几比)总统维埃拉18日对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吕国增表示,几比将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与台湾发展关系,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维埃拉还积极评价中国与几比的双边关系和友好合作,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几比的无私援助。

  吕国增对几比领导人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视几比为真正的朋友,并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为几比的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帮助。

  应几比政府的邀请,吕国增17日至18日对几比进行了工作访问。访问期间,他分别拜会了维埃拉总统、贝南特议长、戈梅斯总理和瓦伊总参谋长,并与蒙泰罗外长举行了工作会谈,签署了两国政府经济与技术合作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