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北部被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1月19日电(记者冉维)驻伊美军1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说,5名美军士兵当天在伊拉克北部遭路边炸弹袭击死亡。

  声明说,这5名隶属于美军第101空降师的士兵是在巴格达以北约200公里的拜吉市附近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的。同一天,另一起路边炸弹袭击还造成了5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自2003年3月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在伊拉克各地死亡的美军士兵已超过209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