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发生两起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雅典11月19日电(记者 温新年) 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大约40名当地青年19日凌晨用燃烧弹袭击了雅典市中心三家银行,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但具体数额不详。

  报道说,这些纵火者打碎了三家银行的玻璃,将燃烧弹扔进室内。15名消防人员和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火。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另据报道,5名青年18日晚用土制炸弹袭击了一家车行在雅典郊区举办的雪佛莱汽车展,造成两辆汽车被毁。目击者称,这5名青年引爆炸弹后,骑摩托车逃离现场。消防人员闻讯赶到,立即将大火扑灭。

  自法国发生骚乱以来,法国驻希腊的机构、希腊政府机构和警察多次遭到当地无政府主义分子的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