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可能“另起炉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11月19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助手18日说,他们正在劝说沙龙退出执政的利库德集团,组建一个相对温和的党派,以参加提前至明年初举行的议会选举。

  一名与沙龙关系密切的助手说:“我认为他已经决定了,但不愿意透露。我猜测他计划退出利库德。预计周六(19日)或周日晚上会有结果。”

  以色列媒体说,新党派的名称可能是“我没有其他国家”或“国家自由党”。

  在本月9日反对党工党的主席选举中,以色列全国总工会主席佩雷茨当选。他一再敦促沙龙就提前选举问题表态,并威胁说,如果沙龙不同意提前举行选举,工党就将退出联合政府,让沙龙内阁垮台。

  为了避免政府“被动”垮台,沙龙17日会见佩雷茨,决定提前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