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富女孩将披嫁衣 被疑遇人不淑重复家族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外孙女、其亿万家产的唯一继承人雅典娜,已定于12月3日和巴西男友多达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婚礼。目前,雅典娜已为婚礼订购了1000多瓶香槟酒,准备宴客之用。

  最想当普通人

  现年20岁的雅典娜从外公奥纳西斯和母亲克里斯蒂娜那里继承了至少15亿美元的巨额财富,她拥有的财产包括:遍布世界各国217家银行的巨额存款,一家日本电器企业,分散在阿根廷、伊朗和乌拉圭的数家公司,两座希腊岛屿,位于巴黎、纽约等世界大都市的豪宅,日内瓦和西班牙的度假别墅,蒙特卡罗的高级饭店,一支船队、一架私人飞机,以及难以计数的珠宝首饰、古董名画,数目之多据称超过了希腊国家博物馆的藏品。

  虽然身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孩,雅典娜却一直想过普通人的日子。由于太出名了,常有歹徒策划绑架她,她连上学也要有保镖护身。母亲死后,她又无奈地卷入亲生父亲鲁塞尔与财产监护人之间的法律争执风波。雅典娜很厌恶这种时时刻刻难觅自由的富家女的生活,曾多次表示宁愿散尽千金只求做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雅典娜爱穿牛仔裤、T恤衫,喜欢运动,平时的生活相当简单随意,和同龄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

  婚礼一切从简

  喜欢简单生活的雅典娜,下月的婚礼也安排得十分低调简朴。她和现年32岁的骑师男友多达都希望婚礼尽可能低调,最好能秘密举行。为此,婚宴的供应商已与雅典娜签下合约,保证不会接受媒体采访。

  据透露,这对新人本来计划在圣保罗一个基金会的花园中举行婚礼,但上周雅典娜又改变了主意,想在一个骑术学校的俱乐部中成婚。婚礼邀请了750名客人,大多是新郎多达的亲友,雅典娜根本没打算邀请任何名人贵宾参加。为求“一切从简”,雅典娜还取消了让欧美流行歌星在婚礼上献歌的计划。婚宴上的食物也普普通通,唯一称得上奢侈的就是一块巨大的结婚蛋糕,它是由巴西最著名的两名糕点大师制作而成。

  得知“最富有的待嫁女”即将披嫁衣的消息,全世界的高级时装设计师都跃跃欲试,希望能为雅典娜设计婚纱,但雅典娜却一概拒之门外,而是选中了未来的大姑子、多达的姐姐设计的一款婚纱。多达的姐姐也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但知名度不算很高。

  届时,新郎多达和模特前妻多莎所生的5岁女儿维维安妮,将成为婚礼上的花童。雅典娜目前唯一的亲人是她52岁的父亲鲁塞尔,然而他因争夺遗产与女儿闹翻了,不会出席女儿的婚礼。此前,不堪父亲纠缠的雅典娜在向鲁塞尔一次性支付了5300万英镑后,就几乎和他断绝了往来。

  家族“不幸魔咒”

  刚满20岁的雅典娜将为人妇,她的一些朋友在为她祝福的同时,也不无担心。多年来,奥纳西斯家族似乎陷入了一种不幸的“魔咒”,过去几十年中,这个家族一直被毒品、通奸、自杀和抑郁症等多重灾难所困扰。雅典娜的母亲和外祖父婚姻都不如意,都是在经历了数次情感挫折后爱断神伤,孤零零死去。

  奥纳西斯生前绯闻频出,一度被视为爱神的宠儿。可惜,他的好几段情史都是建立在金钱基础上。友人曾说,奥纳西斯一生最大的不幸,就是抛弃了唯一对他真心实意的女友、歌剧女王卡拉斯,娶了挥霍无度的肯尼迪遗孀杰奎琳为妻。杰奎琳过门后,娇生惯养、放荡不羁的女儿克里斯蒂娜始终对继母没有好感,使奥纳西斯心中老大不快。1973年,奥纳西斯最疼爱的儿子亚历山大在驾驶私人飞机飞行时失事遇难,死时只有25岁。唯一的男性继承人早逝,使奥纳西斯大受打击,没过多久就一病不起。在巴黎住院期间,除了女儿克里斯蒂娜经常来照料父亲,妻子杰奎琳几乎不打照面。当年3月,曾经风云一时的希腊船王孤零零地病死在医院里。

  克里斯蒂娜遗传了奥纳西斯的优点,把家族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但她的感情生活却一塌糊涂。她一生中的4段婚姻全都无疾而终,最后一任丈夫就是雅典娜的生父、有花花公子之称的鲁塞尔。鲁塞尔经常背着妻子在外面鬼混,令已经经历过三次失败婚姻的克里斯蒂娜对生活完全心灰意冷。为了摆脱痛苦,克里斯蒂娜只得借酒浇愁,还长期沉湎于毒品,借此麻醉自己。37岁时,克里斯蒂娜在独居的豪宅中凄凉地死去,死时正在宽大豪华的浴缸里洗澡。

  遭遇“感情骗子”?

  克里斯蒂娜生前很少和女儿在一起,雅典娜一直随父亲居住。母亲死后,因为遗产的事,她又与父亲闹翻了,内心十分孤苦,十分渴望爱与被爱。

  长大后的雅典娜爱上了骑马,正是在骑术比赛中,她认识了巴西骑师多达。多达曾赢得过两枚奥林匹克铜牌奖章。他来自巴西一个富有的家庭,曾和里约热内卢名模多莎结过婚。当多达和雅典娜相恋后,许多人都怀疑他的动机,他的前妻多莎则将多达形容为“一个十足的感情骗子”。她说:“他是被她的钱吸引了,她能买给他许多马匹,可我却做不到这一点。他总是对我说,他发现雅典娜又胖又丑,就像一只大象。我为雅典娜感到遗憾,因为她这么年轻,只是一个孩子,我相信她是被多达的谎言迷住了。”

  多达本人则一口否认他和雅典娜结婚是看中了她的亿万家产,他说:“我不想要她的一分钱。我想除了比尔·盖茨外,世界上任何接近雅典娜的人都会被认为是心怀不轨。”但是,雅典娜的朋友仍担心多达会使雅典娜重蹈母亲覆辙,陷入“家族魔咒”。

  婚后抛弃姓氏

  据悉,在过去3年中,雅典娜和多达多半时间都居住在雅典娜位于圣保罗市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中,两人平时喜欢在家中看DVD影片,偶尔会出去逛逛马术俱乐部。多达的母亲米兰达曾说:“雅典娜是个头脑冷静的女孩,比她的实际年龄要成熟许多。他们是很好的一对,会生活得十分幸福。”

  雅典娜在圣保罗的生活还算安静,但由于圣保罗市飙升的犯罪率,担心遭到绑架的她不得不请来大批的保镖,对她进行24小时保护。即使乘着装甲越野车在市区兜风,雅典娜身后仍如影随形跟着3名开着防弹车的保镖,以及第4个骑着摩托车的武装保镖。据悉,雅典娜的许多贴身保镖都是英国前皇家空军特种部队军官。

  作为老船王奥纳西斯唯一的后人,雅典娜对自己的姓氏一直觉得不安,认为“奥纳西斯”这个姓氏已经打上了不幸的标记,几乎就是一切不幸的根源。雅典娜曾说:“我想忘却奥纳西斯这个姓氏,因为它是我们这个家族所有问题的根源。”下月与多达成婚后,雅典娜就可以抛开奥纳西斯这个“不幸的姓氏”,随同丈夫姓了。(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