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与欧盟达成大西洋航线协议 取消当前所有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30 桂龙新闻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的报道称,美国和欧盟就大西洋航线达成协议,取消目前所有限制,允许双方飞机在对方境内扩展业务。

  美国和欧盟为了开放航空服务已经进行了长达数年的谈判。

  双方所达成的协议仍有待得到美国政府和欧盟25各成员国的批准。

  目前美国和欧盟国家之间的航班受到部分双边条约的限制,新的协议意味着美国和欧盟实现了没有限制的“开放天空”。

  根据新的协议,美国航班将可以飞往欧盟境内所有机场,并可以再从欧盟飞往第三地。同样,欧盟航班也可以前往美国以及前往第三地。

  新协议可能意味着伦敦希思罗机场美国航班数量的增加。专家们同时分析认为协议可能意味着航空业的转变,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合并。

  不过有关的协议没有就全面开放外国企业拥有美国航空公司产权达成一致。

  来源:中新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