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开放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关口允许平民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0日电(记者傅双琪)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开放了第一个允许平民通行的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关口。

  据当天出版的《印度教徒报》报道,24名印控克什米尔居民19日从实际控制线印方一个关口进入巴控克什米尔地区,探望在地震中失去联络的亲人。由于通行手续还没有办妥,当天没有巴控区居民进入印控区。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截至本月16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已经开放了全部5个沿实际控制线的关口以进行地震救援合作,但是在19日之前还不允许平民通行。有消息说,印巴双方可能在本月24日再开放两个关口允许平民通行。

  10月8日发生大

地震后,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两侧的居民都迫切希望得到自己亲友的消息,大约有2000人向印度和巴基斯坦政府提交了到对方控制区的申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