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拉选票又出情歌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为拉选票又出情歌唱片(图)

  左图:贝鲁斯科尼的首张CD据称销量不错。新华社专电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曾在游船上演唱谋生,练就了一副好嗓子。日前他打算发布自己的第二张唱片,为明年议会选举造势。

  两年前,贝卢斯科尼发行首张唱片,名为《有首歌更好》,其中收录了14首由他作词的歌曲,主要讲述伤心、爱情、孤独和嫉妒。作曲和演唱者是意大利吉他表演艺术家、贝卢斯科尼的好友马里亚诺•阿皮切拉。

  这一次,贝卢斯科尼将再次与阿皮切拉合作。阿皮切拉说:“我们希望在圣诞节,最迟元旦之前发布这张唱片。唱片包括12首情歌,其中6首由贝卢斯科尼先生作曲。”

  阿皮切拉还对这名意大利传媒大亨大加赞赏:“贝卢斯科尼先生再次展现了他非凡的艺术鉴赏力。我们首张唱片销量超过4万,这次我们希望销量至少在5万。”

  贝卢斯科尼现年69岁,一直钟情于音乐创作。他和阿皮切拉于2001年在那不勒斯一家酒吧中偶然相识并结为音乐知已。2003年两人在贝卢斯科尼位于撒丁岛上的豪华别墅内联手创作首张专辑,后曾进入意大利唱片排行榜前100名。

  贝卢斯科尼政府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并向伊派驻近3000名军人。随着驻伊意大利军人遇袭伤亡事件和公民遭劫持增加,贝卢斯科尼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受到反对派猛烈抨击。

  由于执政的中右联盟在今年4月地方选举中严重受挫。因此,分析人士认为,贝卢斯科尼出唱片是为执政党在明年5月议会选举前拉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