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洪都拉斯“问题少年”3年5次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洪都拉斯警方19日说,一名被控杀人的洪都拉斯少年18日从劳教所逃跑,这是他3年内第5次越狱。

  少年名叫赫尔兰·科林德雷斯,现年16岁。今年7月他和同伙逃跑后被捕,检察官指控两人在美国毒品管制局官员迈克尔·蒂莫西·马基当月29日拜谒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郊外一座神庙时把他杀害。

  这是科林德雷斯不到4个月内第2次、也是3年内第5次从位于从特古西加尔巴的少年劳教所逃跑。今年8月2日,科林德雷斯叫嚣越狱。5天后,他设法弄折牢房的铁栏杆后逃跑,不过当天在搭便车时被捕。为了防止他再次逃跑,劳教所专门为他修筑了一间砖砌牢房,内设一间浴室,由6名狱警把守。

  至于再次越狱的原因,洪都拉斯国家警察局犯罪调查事务负责人拿破仑·纳扎尔说:“我们认为,其他在押少年犯帮助他逃出来!”

  当地媒体报道说,劳教所的砖墙非常容易打开缺口。

  由于母亲常年患病卧床不起,父亲杳无音讯,科林德雷斯从小就独自生活,后来加入街头黑帮。警方怀疑他涉嫌参与另外16宗杀人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