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大选造势 贝卢斯科尼将推出第二张情歌C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12 国际在线

  很长时间以来,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都是一个很有个性、也经常引发争议的人物。两年前,他曾在电视上向民众一展优美歌喉,还推出了自己的首张情歌CD。如今,为了给2006年的大选造势助威,贝氏又开始“炮制”第二张情歌CD,并打算在不久之后将新专辑“闪亮推出”。

  

为大选造势贝卢斯科尼将推出第二张情歌CD(图)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资料图片

  又要推出新情歌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005年11月20日报道,来自那不勒斯的歌唱家兼吉他演奏家玛里安诺·阿皮切拉日前宣布,他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正在共同制作一张新的CD,这将是贝氏的第二张情歌专辑。

  阿皮切拉表示:“我们希望这张CD能在圣诞节或者临近新年的时候准备好。这张最新的CD将包括12首情歌,其中的6首歌是贝卢斯科尼先生亲自写的。”

  或许是为了保持一份神秘感,阿皮切拉故意“卖关子”说:“我不能再透露更多细节了,但可以强调的是,贝卢斯科尼先生再次显示出他非凡的艺术洞察力。”

  阿皮切拉深得贝卢斯科尼的喜爱和信任,他在一次偶然机会与这位爱唱歌的总理相识,之后双方便开始合作,并于2003年推出了贝氏的第一张情歌CD《唱支歌更好》。这张情歌专辑由贝卢斯科尼亲自作词,阿皮切拉负责倾情演唱,同时加以吉他演奏。

  阿皮切拉还颇为自信地说:“我们的第一张CD卖出了4万多张,这一回,我们预计新CD将销售出至少5万张。”

  据悉,贝卢斯科尼作词的第一张情歌CD销售还不错,登上了意大利最畅销歌曲榜。首张CD中包括了贝氏秘密写下的爱情歌曲,有的歌还充溢着孤独、悲伤以及为爱情心碎的气息。不过,贝卢斯科尼的首张CD也遭到了一些艺术家的批评。

  “政治作秀”为大选造势

  有分析人士指出,贝卢斯科尼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新的情歌CD,主要是为了明年的意大利大选。他希望通过这一“政治作秀”为自己造势助威,从而击败强劲对手、顺利连任。

  据悉,由于很多意大利人都对音乐、唱歌“一往情深”,所以贝卢斯科尼想通过推出新CD,拉近他与民众的距离,并完善他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进而争取更多的选票支持。

  在世界政坛上,贝卢斯科尼堪称特别有个性的领导人之一。他在担任总理期间就推出了自己的音乐CD;而且,2003年9月,他深情演唱自创情歌的电视节目在他的私人电视台——意大利电视五台播出,全国1000多万民众共同领略了他的演唱风采。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可谓由来已久,年轻时他曾经在一艘船上当过歌手,大学期间,他还与几位同学一起组织了一个“四人小乐队”在校内外演出,自己赚钱上大学。平时与朋友聚会时,贝卢斯科尼也喜欢在聚会结束前一展歌喉。

  贝氏“唱的比说的好”

  不过,在意大利国民心目中,总理贝卢斯科尼属于“唱的比说的好”的人,因为“大嘴巴”的他经常“祸从口出”,曾多次因惊人言论而惹下麻烦,以下是部分例子。

  ·“意大利法官们都患精神紊乱。”——2003年9月初,贝卢斯科尼称那些总是关注政客举动的意大利法官们都患“精神紊乱”,甚至说他们与一般的意大利人种有异。贝卢斯科尼的言论立即招致了司法界狂风暴雨般的回应。

  ·“你(德国议员马丁·舒尔茨)可以去演纳粹集中营的头子。”——在2003年7月2日的欧洲议会会议上,贝卢斯科尼把德国议员马丁·舒尔茨比喻为“纳粹集中营的头子”,这句话立即使意德两国陷入外交危机,贝卢斯科尼最终公开道歉。

  ·“意大利应该将妓院完全合法化。”——2002年1月,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著名的政治报刊《自由报》的采访时说,妓院完全合法化对于目前的意大利社会来说具有许多优势,首先它能够保护妇女免遭性奴役,其次则可以对妓女和妓院进行规范化管理。此言一出,立即引来意大利朝野一片哗然。

  ·“西方文明远比伊斯兰文明高级得多。”——2001年9·11袭击发生后不久,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引发了伊斯兰世界的强烈不满。 (张春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