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拜航空展首日 美国波音公司获得97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为期5天的第九届迪拜航空展2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开幕。展会首日,美国波音公司就从阿联酋迪拜航空公司获得价值97亿美元的波音777飞机订单。

  当天,作为竞争对手的欧洲空中客车公司也小有收获。两家科威特公司共订购了12架空客A350-800飞机和6架空客A320飞机,总价值24亿美元。

  本届展会首日成交额就超过了上届近75亿美元的总成交额,展馆占地面积也比上届增加约1万平方米。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726家参展商参展。

  中东地区受国际市场油价影响较小,因此被航空业认为是增长迅速的一大市场。波音公司预计,未来20年中东地区的航空运输量年增长率将达到5.5%。空客公司则预测这一数字将达到7.1%。

  迪拜国际航空展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举行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