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一办公大楼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43 今晚报

  新华社雅典11月20日电 (记者温新年)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批闹事分子19日晚袭击了雅典市中心的一个极右翼青年组织的办公大楼,随后遭到不明身份者的枪击,造成两人受伤。

  报道说,30多名戴着头盔的闹事分子用燃烧弹和石头袭击了这座大楼,对大楼和附近停靠的一辆小汽车造成了轻度损伤。他们随后逃离现场,但不明身份者用半自动猎枪对
他们进行了狙击。闻讯赶到的警察在现场发现了两名中弹的受伤者,并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警方20日凌晨对遭到袭击的大楼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并收缴了6个尚未爆炸的自制燃烧弹。警察正在对闹事者和开枪的狙击手的身份进行调查。警方还说,两名受伤者分别为32岁和22岁,他们都自称是过路人,警方认为他们的解释缺乏说服力,因此将把他们送交检察官进行审讯,以确认他们是否参与了袭击办公大楼的事件。

  最近一段时间,雅典袭击案接连不断,袭击者大部分是青年,他们通常在实施袭击后立即骑摩托车逃离现场,令希腊警方束手无策。警方希望从这两名受伤者身上找到突破口,并将这些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