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发生本月第三次坠机事件 直升机5人全部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00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1月20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一架直升飞机20日在首都波哥大附近坠毁,机上5名成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一名保守党参议员。

  哥警方一位官员称,坠机地点位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以北40公里处的山区。机上共有四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他们当时正准备参加一个会议,因为天气恶劣这架直升机准备掉头返回波哥大,但在返航途中不幸坠毁。

  据悉,机上成员包括哥伦比亚保守党参议员罗伯托·卡马乔;孔迪纳马卡省的众议员埃弗伦·贝哈拉诺,此外还有孔迪纳马卡省的两名官员和飞机驾驶员。

  卡马乔现年54岁,是哥伦比亚保守党成员,同时也是哥现任总统阿尔瓦罗·乌里韦在议会中的支持者。

  警方在事故发生后已派出一支特别小组前往事发地区进行遇难者遗体搜寻工作,并进一步调查飞机坠落原因。

  这已是哥伦比亚本月发生的第三起飞机坠毁事件。本月14日,一架小型客机在哥西北部地区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和五名乘客丧生。而在本月17日,哥军方一架直升飞机在哥南部坠毁,造成至少三名士兵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