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总理星运不佳拒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泰国总理他信20日在首都曼谷对记者说,由于星运不佳,今年剩余时间内他将不接受媒体采访。

  “现在水星……与我的命运星处在同一直线上。水星代表不幸,所以我要求不接受采访,”他信说,“我将等到明年才开始接受采访。”

  他信解释说,水星运行缓慢,明年之前不会绕开他的命运星。

  他信刚在韩国釜山参加了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随后应邀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首届企业家峰会上发表演讲,20日返回泰国。

  2001年担任总理后,他信与媒体关系一直不融洽。批评人士指责他信以操纵新闻报道、取消电视和广播节目、利用他的政治及商业集团接管各媒体公司等手段控制新闻。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