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航空公司荣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2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在《商旅(中国版)》杂志(Business Traveller China)近日首次推出的2005年度旅游大奖评选中,新加坡航空公司被评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服务中国亚洲航空公司”。

  这些奖项反映了频繁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旅行的该杂志读者们的观点。这两项美誉是对新航承诺为乘客提供最高水平服务标准和最先进的机上产品的肯定。

  新航北亚区高级副总裁黄建华先生代表新航接受了奖项。他表示:“能够获得‘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和‘最佳服务中国亚洲航空公司’这两项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我们希望在中国的业务能有更加强劲的发展,并且将继续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高标准,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最精彩的飞行体验。”

  《商旅(中国版)》杂志于2005年7月至10月间邀请49000名读者参与了该杂志的首次评选。全部调查结果将在该杂志2006年1月/2月刊上公布。

  近200名中国和亚太地区旅游行业的代表和领袖们参加了著名的《商旅(中国版)》杂志举办的盛大活动。《商旅(中国版)》杂志创刊于2002年,目前在中国商务旅游者间已拥有庞大的、并且日趋稳固的读者群。《商旅(中国版)》杂志及其它7本地区性姐妹杂志在亚太地区、英国、美国、德国、中东地区、西班牙和匈牙利均有发行。

  《商旅(中国版)》杂志颁发的奖项只是新航近期获得的众多荣誉的一部分。新航近日再次获得《商务旅客(亚太版)》(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颁发的“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是新航连续第十四年蝉联该奖项。新航凭借其在准时、效率、服务以及儿童设施等项目上获得的高分,被著名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lers》评选为2005年度“最佳远程休闲航空公司”。2005年8月,新航还在知名的德国商业杂志《Capital》备受瞩目的年度调查中,被选为“2005年度最佳洲际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