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达加斯逮捕在总统做礼拜教堂活动的武装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0: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 21日, 马达加斯加当局透露, 他们逮捕了在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做礼拜的教堂庭院里行为可疑的一名武装男子。

  这名53岁的男子名叫伊冯.兰德里尔努韦。 20日, 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和议长让·拉希尼里库正在首都塔那那利佛郊区的一个路德教教堂做礼拜时, 总统警卫发现一名男子在教堂的院子里表现得十分可疑,后来在他提着的一个袋子里发现了武器和弹药。

  马总统办公室21日发表声明说, 兰德里尔努韦已被总统警卫队逮捕,当时他携有两把枪和一些弹药。

  马内政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 此事仍在调查中, 嫌疑分子已被警方拘留。

  拉瓦卢马纳纳总统于2002年5月就职。 当时得票最高的两方围绕选举结果出现了激烈争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