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和西班牙将加强反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21日电(记者王薇)菲律宾国防部长克鲁斯和到访的西班牙国防大臣博诺21日表示,两国将探索有效的反恐合作方式。

  克鲁斯在当天同博诺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双方已经同意在信息共享领域展开反恐合作,并将寻求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如在军事训练和军事采购方面等。

  克鲁斯认为,通过加强与西班牙的军事合作,菲律宾将加快军事现代化进程,并推进该国的军事改革。

  博诺指出,西班牙与菲律宾两国有历史渊源和很多相似之处,近几年来也都曾遭遇恐怖袭击事件,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反恐军事合作。

  博诺一行19日晚抵达马尼拉开始对菲律宾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他是首位访问菲律宾的西班牙国防大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