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正式向总统提出解散议会提前举行大选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21日上午前往总统府,向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正式提出了解散议会、提前举行大选的要求。

  据报道,卡察夫在会见后透露,沙龙表示已无法再履行总理的职务。卡察夫说他将尽快和各党派领导人商讨此事。他同时表示,大选应该尽快举行。

  根据以色列法律,卡察夫应在21天内决定是否解散议会。一旦议会被解散,以色列将在90天内举行全国大选。

  据悉,沙龙已经决定退出利库德集团,成立新党参加明年的大选。他将在当天傍晚宣布这一决定。(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