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路透开通与MSN和美国在线连通的网络即时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1日电(记者王建华)路透集团21日首次开通与微软MSN和美国在线连通的网络即时信息通讯服务,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与两大公共信息服务网连通、提供专业即时信息通讯服务的新闻媒体。

  路透集团说,凡是路透即时信息通讯5.0的用户,从21日起将可以安全地与世界各地使用公共即时信息通讯服务网络的专业金融从业人员交换信息。

  此外,路透即时信息通讯5.0还为用户提供聊天室服务。通过聊天室,用户可与内外沟通,共享市场信息,从而更快更好地做出金融商业决策。而从事金融业的公司和机构也可以通过这些聊天室邀请合作伙伴分享最新市场动态与研究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