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与以总统会面要求解散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4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1日电(记者高路魏建华)以色列总理沙龙21日清晨与总统卡察夫会面,要求其尽快决定解散本届议会,提前举行大选。

  卡察夫在会面后表示,沙龙承认现有的议会已让他无法履行总理的职责。卡察夫表示,他将在与总检察长马祖兹协商后尽快就是否解散议会作出决定。卡察夫还表示,眼下解散议会、提前大选已势在必行。

  根据以色列有关法律,总统在接到总理解散议会的要求后,必须在21天内作出是否解散议会的决定。如果总统拒绝解散议会,议会有权就自行解散法案进行投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