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10月份先行经济指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21日电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会议委员会21日发表的报告显示,用于预测今后3到6个月美国经济走势的先行经济指数10月份上升了0.9%,略高于经济学家们原先预期的上升0.8%。该指数9月份下跌了0.8%。

  报告还显示,10月份,反映当前美国经济情况的同步经济指数上升了0.1%,反映刚刚过去的经济活动的滞后经济指数上升了0.8%。

  在构成先行经济指数的10个细项指标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和制造业周平均工时上升等推动了先行指数上升,而对先行指数造成负面影响的主要指标是建筑许可证发放量和股票价格,两者10月份均告下跌。

  会议委员会经济学家肯·戈尔茨坦说,10月份的数字显示美国经济在经过飓风冲击后已开始反弹,但目前的问题是即将开始的美国节日商品销售前景并不明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