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议会自行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7 新民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1日电以色列议会21日晚上以压倒多数通过了自行解散法案,这标志着以色列第16届议会将自行解散。

  根据以色列法律,在本届议会解散后和举行议会选举之前,沙龙将继续作为总理领导看守内阁,直至选举产生新一届议会和政府。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当天表示,他支持大多数议员解散议会的决定和在明年3月28日提前举行全国大选。卡察夫说,他希望在大选前沙龙出任看守内阁总理期间,全国各机构都能够正常运行。沙龙当天早些时候曾与卡察夫会晤,请求他宣布解散本届议会和提前举行议会选举。卡察夫说,他将在与以总检查长马祖兹协商后尽快就解散议会作出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