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首次访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37 新民晚报

  

美国总统首次访蒙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21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1日中午起对蒙古进行了4个小时访问。这是历史上美国总统首次对蒙古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双方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深化2004年确立的全面伙伴关系。

  声明说,美国将支持蒙古参加国际和地区性的政治、经济合作体系,并将同蒙古一起打击贩卖人口、洗钱、资助恐怖主义活动等跨国犯罪。

  在经济合作方面,两国已签订了贸易投资协定,并据此采取了一些推动措施,这将大大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两国在声明中表示将坚决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美国对蒙古向伊拉克和阿富汗派兵表示感谢,蒙古则表示将继续为构建国际和平作出贡献。

  布什与身穿传统服装的蒙古仪仗队队员握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