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APEC峰会花絮:白宫官员躲避韩国泡菜去吃牛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1月22日援引《华盛顿邮报》2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在釜山出席APEC峰会期间,随行的白宫官员为躲避泡菜当道的晚宴,去了两次能找到故乡风味的OUT BACK牛排餐厅。

  据韩联社引述报道,《华盛顿邮报》称,此次访问亚洲期间,布什没有去博物馆或餐厅,没有买纪念品,也没有同当地普通居民见面,完全不做任何冒险活动,再次证明他是
一位“非冒险主义旅行家”。布什的做法影响了白宫其他官员,这些官员可能是为了寻找故乡德克萨斯的感觉,躲避有泡菜的场合,部分“非冒险主义派”的记者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相比白宫人士,布什的夫人劳拉访问了釜山的图书馆和博物馆,给孤儿们读文章,并了解韩国的传统服装等,更热衷于接触外面的世界。

  在此次巡访中,布什特地参观了日本京都的金戈寺和韩国庆州的佛国寺。尤其在参观金阁寺时,他按照当地风俗,脱鞋进去时,开玩笑说:“不知道是不是穿了有洞的袜子。”劳拉赶忙告诉说:“别担心。”

  另外,布什同20位领导人“勇敢地”穿上了韩式彩袍,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一起面带微笑站立,而拍完照后两人像比速度似的脱掉长袍。相关专题v美国总统布什亚洲之行2005-11-15 11:07: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