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宣布新党施政纲领 坚信议会大选中会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以色列政坛刚刚经历了地震式的变化后不久,11月21日该国现任总理沙龙首次对外公布了他脱离利库德集团后组建的新的政党——国家责任党的施政纲领,并表示坚信自己有能力领导国家责任党在议会提前大选中胜出。

  

沙龙宣布新党施政纲领坚信议会大选中会获胜

  以色列总理沙龙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1月21日报道,在以色列国家责任党于当日举行的第1次全体会议上,现任总理沙龙首次公开宣布了该党的施政纲领。沙龙说,国家责任党将把按照国际社会制定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调节以巴冲突作为该党的施政纲领。沙龙还表示,在退出利库德集团后,他不会再采取任何试图与巴勒斯坦进行单边分离的行动计划。

  沙龙表示,国家责任党虽然刚刚成立,但在他的领导下该党有能力在以色列将要举行的议会提前选举中胜出。

  报道说,沙龙于11月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出利库德集团,并组建新党国家责任党。同日,以色列议会以压倒多数通过了自行解散法案,这标志着以色列第16届议会将自行解散。(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