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副总理:沙龙希望和巴勒斯坦谈判确定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22日表示,以色列总理沙龙希望和巴勒斯坦方面谈判,确定两国最终边界。

  奥尔默特追随沙龙加入了沙龙创立的“国家责任党”。他表示该党正在讨论如何在中东和平路线图的框架内与巴勒斯坦谈判以确定两国边界。

  奥尔默特还表示,他和一位巴勒斯坦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谈,试图说服巴勒斯坦方面打击巴武装分子的活动。

  沙龙21日宣布退出利库德集团,成立“国家责任党”。(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