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希望尽快落实为巴提供进一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孙侠 马文博)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与巴基斯坦有关部门就如何落实进一步向巴提供援助交换意见。中方希望有关工作能够尽快地进行。

  他说,在向巴基斯坦已经提供的援助的基础上,中国政府代表团在不久前举行的有关巴灾后重建国际会议上,又作出了四项重要承诺,中方认为这些承诺越快实施越好。

  他指出,巴基斯坦灾区人民需要这些援助,尽早为他们提供援助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中方希望得到巴方的配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