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里遇害案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返回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5:19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2日电(记者潘立文) 驻黎巴嫩的联合国人士22日对新闻界说,负责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的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梅利斯当天早些时候回到贝鲁特。

  据报道,梅利斯18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与叙利亚外交部法律顾问达乌迪举行了会谈以寻求解决问讯叙安全情报负责人的地点问题。叙利亚外交部20日说,叙政府将研究这次会谈的结果。但到目前为止,叙政府还没有宣布它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

  梅利斯主张在黎巴嫩问讯被怀疑参与哈里里谋杀案的6名叙利亚安全人员。叙利亚方面拒绝了这一主张,并提议在戈兰高地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司令部问讯叙方人员。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1636号决议要求叙利亚与国际调查委员会全面无条件地合作,以查清哈里里遇害案的真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