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声明未向公众发送监控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7:4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一些电脑网络用户近来意外收到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电子邮件,声称他们访问了非法网站,必须打开邮件附件回答问题。

  联邦调查局21日发表声明说,他们并没有向公众发送过任何此类邮件。

  “这些垃圾邮件告诉接收者,他们使用互联网正受到联邦调查局监控,并且他们浏
览过非法网站,”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声明中说,“电子邮件然后指示接收者打开附件,回答问题。”

  联邦调查局告诫说,打开来路不明的电子邮件附件有危险,因为此类附件可能包含电脑病毒。

  “这些电子邮件不是来自联邦调查局,”声明说,“接收到此种或类似邮件的人应该知道,联邦调查局没有介入以此种方式发送垃圾邮件的行为。”

  联邦调查局说,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并督促收到这种邮件的人向“互联网犯罪举报中心”报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