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将重新向印尼军队提供军事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政府22日宣布将重新向印尼军队提供军事资金援助,以此作为恢复美印军事关系正常化的一个步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西恩·麦科马克当天说,华盛顿计划向“具体军事项目与部队提供援助,以此帮助印尼军队的现代化。”

  麦科马克称美国对印尼的“外国军事援助”项目将有助印尼的反恐行动,海事安全以及赈灾等。

  麦科马克没有给出其他细节,美国政府官员称针对印尼的“外国军事援助”项目也没有确定具体的援助金额。

  美印军事关系自1991年起开始恶化。当时印尼军队对东帝汶的独立运动进行了血腥镇压。1999年东帝汶发生新一轮暴力浪潮后,美国进一步加剧了对印尼的军事制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