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空袭黎南部真主党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11月21日电(记者潘立文)据黎巴嫩安全部门的一位人士21日对媒体证实,以色列战机当天下午袭击了黎巴嫩南部的真主党阵地。

  该人士说,以军战机向真主党武装人员驻扎的边界地区发射了多枚空对地导弹,并对这些地区进行扫射。与此同时,驻扎在萨巴阿农场的以军还向这一地区的真主党阵地进行了炮击。

  据报道,真主党武装人员当天中午向以军阵地发射了数十枚迫击炮弹。真主党此后发表声明说,其武装人员摧毁了以军的数辆坦克和军车,并打死打伤数名以军事人员。真主党承认它的3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被以军被打死。

  另据来自以色列方面的消息说,以军当天在与真主党武装的交火中打死4名真主党武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