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庆祝橙色革命周年 警方逮捕150名破坏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据俄罗斯新闻社来自乌克兰首都基辅消息,当地警察22日晚间逮捕150名极端民族主义者,他们意图破坏独立广场的庆祝橙色革命周年活动。

  另据“中央社”引述报道,这些人他们因为事先未申请集会,准备在庆祝活动中抗议总统尤申科非法取得政权。另外乌克兰总统府当天也被抗议群众丢烂橙子。

  莫斯科媒体报道称,橙色革命一周年后,乌克兰人对新政权的不满情绪也在逐渐上升。人们所期待的生活状况获得改善的现象并没有立刻出现。

  许多乌克兰人认为,新政权在一年的时间里应该做更多的事情,但橙色革命的几名重要领袖在上台后却将精力放在了内斗以及实施一些哗众取宠的政策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