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英国举行推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2日电(记者马桂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22日在伦敦举办推介活动。

  由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文博会2004年首次在深圳举办。从明年开始它将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李意珍在推介活动中表示,文博会是向世界介绍中国文化产业和文化市场的平台,也是向中国介绍世界优秀文化产品的极佳场所。文博会欢迎来自“创意之都”——伦敦的同行参加并展示其创意产品,探索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良机。

  据悉,明年5月18日至22日举办的文博会将汇集中国最优秀的文化企业和产品。在集中展示和交易之余,文博会还将举办国际文化贸易(中国)论坛、中国数字电影电视产业发展论坛、中国艺术品投资论坛以及国内演出市场合作发展交流会,探寻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战略。文博会设立“中国文化创新奖”、“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中国创意设计大奖”等专业奖项,届时将对优秀展品进行评比。文博会还将邀请中外著名文化艺术团体,举办中国当代戏剧周、国际爵士音乐周、国际电影周、中外儿童艺术大展演、中国美食文化节等大型文化节庆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