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缴获5.1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5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1月22日电(记者林民忠)委内瑞拉内政和司法部长查孔22日说,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当天发动了两次缉毒行动,共缴获5.1吨可卡因,并逮捕16名贩毒嫌犯。

  查孔说,国民警卫队在拉腊州发动的缉毒行动中收缴了2.2吨可卡因,并逮捕了国防部的一名官员和一名军官。当时这两人正坐在运送毒品的车上。该车属于民用车辆,却挂着武装部队的车牌。此外,国民警卫队在安索阿特吉州莫龙地区发动的缉毒行动中也缴获了2.
9吨可卡因。

  近年来,国际贩毒集团把委内瑞拉作为运送毒品的中转站。据估计,每年至少有150吨可卡因经委内瑞拉转运到欧美国家。为此,委内瑞拉政府加强了打击贩毒活动的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