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一名士兵杀害八名战友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军方发言人23日宣布,军事法庭已将今年6月杀害8名战友的一等兵金东敏(音译)判处死刑。

  6月19日凌晨,在韩国北部京畿道涟川郡军营内,金东敏向熟睡的战友们投掷一枚手榴弹后,又开枪乱射,造成8名士兵死亡、4人受伤。事发后,韩国国防部长尹光雄曾为这一惨剧公开道歉。

  据报道,韩国政府公布的调查报告称,金东敏沉溺于网络上的战争游戏,以至于无法分清现实和虚拟世界。另有媒体称,金东敏是因为不满老兵辱骂骚扰而起了杀心。

  韩军发言人称,金东敏有权向更高一级国防部军事法庭或者韩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