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逮捕9名涉嫌制造3-11爆炸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43 人民网

  人民网马德里11月23日电 记者张金江报道:据此间报道,西班牙国民卫队在今晨的一次反恐行动中,逮捕9名涉嫌资助制造马德里3·11大爆炸恐怖组织的分子。

  西班牙国民卫队的这次反恐行动是根据国家法院的命令于今晨在西班牙东南部靠近地中海沿岸的阿利坎特和格拉纳达两地展开的。

  据披露,司法部门指控这些被捕者借助贩毒和伪造证件为制造马德里3·11大爆炸的恐怖组织提供后勤和资金支持。

  去年3月11日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4列郊区列车先后发生大爆炸,192人被炸死,1500多人受伤。自从3·11恐怖大爆炸以来,西班牙警方已逮捕了近200名与该事件有关的嫌疑分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