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官员:萨达姆及其副手的辩护律师出席下周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消息:一名美国官员11月23日表示,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其七名副手辩护的律师将出席下周的审判。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因透露敏感内容而不愿表明身份的美国官员称,为萨达姆及其副手辩护的律师们提出了保证他们安全的“条件”。法庭在和他们进行讨论后,律师们基本同意参加11月28日的审判。

  该官员拒绝透露美军保护这些律师的具体措施,但他表示这些措施将会和对参与此案审判的法官以及检察官提供的安全保护相类似。

  在萨达姆案正式开审后,伊拉克发生了两起针对萨达姆及其副手辩护律师的袭击,造成两名律师死亡,一名律师受伤。萨达姆辩护律师团方面此前宣称,他们将不会和法庭合作。除非律师们对自己的安全状况感到满意,否则他们将不参加法庭下一次的开庭。(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审判萨达姆2005-10-17 14:39: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