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惨遭塔利班分子杀害的印度人质的尸体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牛卫东):据印度媒体报道,惨遭塔利班分子杀害的印度人质的尸体今天在阿富汗南部被发现。人质的喉部被割断。印度政府对杀害人质的行为给予了强烈谴责。

  这名被杀害的人质名叫库替,是印度一家道路工程公司的雇员。这家公司正在阿富汗承建一条公路.本月19日,库替和3名阿富汗随行人员遭到塔利班分子的绑架.

  塔利班武装发言人22日说,被其绑架的印度道路工程公司雇员库提已经被杀害,因为该公司并未对塔利班提出的48小时内撤出阿富汗的要求做出任何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