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周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3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能源部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小幅度上升,这推动了当天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降。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的报告说,在到11月18日为止的一周里,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40万桶,使库存总量升至3.218亿桶,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加了2940万桶。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量仅比前一周增加20万桶,达到2.004亿桶,比去年同期则减少了23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量增加了110万桶,达到1.245亿桶。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的储量约为7亿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