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小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23日电由于投资者重新解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一天公布的上一次决策会议记录,23日美元汇率在短暂下跌后回升,收市时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变化不大。

  美联储22日公布上一次决策会议记录后,投资者将其内容解读为美联储即将结束这一轮加息,当天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

  美国《华尔街日报》23日发表文章说,市场对美联储会议记录的反应过度。文章指出,会议记录表明美联储决策者们认为“仍然有可能”连续提息,并且他们也担心通货膨胀压力加大和能源价格高涨。目前,几乎没有一位分析家预计美联储会立即改变加息政策。

  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1813降至1比1.1806;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8.81升至1比118.87;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3107升至1比1.3131;英镑对美元汇价从1比1.7223降至1比1.72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