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发生校园血案——— 学生举枪打死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日前,一起可怕的枪击案打破了土耳其校园的宁静。一名学生竟然手持AK-47突击步枪朝教师和其他学生开火,结果导致一名男教师死亡,其他几人受伤。目前,此案的许多问题还在调查之中。

  据美联社报道,这起凶杀事件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努塞宾镇的一所学校,当地时间11月22日,一名男学生骑着摩托车来到这里,之后,他突然举着AK-47突
击步枪冲进了校园。

  紧接着,气势汹汹的他不由分说,就朝着校园内的一名教师和周围的学生开枪。一时间,手无寸铁的教师和学生吓得到处躲闪。

  最终,一名男教师倒在血泊之中,当场死亡,还有人也受了伤。

  当地官员表示,目前,此次枪击案的真正原因还没有完全调查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肯定不属于恐怖袭击。不过,这名男学生究竟从哪里得到的AK-47突击步枪、他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对校园内的师生开火等等都还需要调查。

  警方已经在事发之后逮捕了开枪杀人的学生。同时,警方也在对此案件进行深入和详细调查,希望弄清凶案是否与当地紧张的政治局势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