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列车与卡车相撞 造成27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安卡拉11月23日电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3日报道,一列火车与一辆卡车当天在土耳其南部梅尔辛省塔尔苏斯镇附近相撞,造成9人死亡,18人受伤。

  报道说,这列火车在从阿达纳省到梅尔辛省途中与一辆载有工人的卡车相撞。受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土耳其铁路总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去年7月22日,一列从伊斯坦布尔开往安卡拉的高速列车在途经萨卡里亚省帕穆科瓦镇时,4节车厢突然出轨翻倒,造成39人死亡和80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